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想干嘛就干嘛
前提是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由身高问题引出的吻

快本身高梗,看到小艺兴那小表情引发的脑洞
完全没有文笔可言,先感谢大家点进来,嗯,格式什么的也弄不好嘛,怎么感觉自己好残废。

——————————————————————————

孙红雷看着电视机里自家小孩儿那娇羞的小表情也是满面笑容,不由的想起了那个由身高问题引出的吻。
那是极限挑战第二季最后一期的录制,联欢会结束后大家都很兴奋地说要去开庆功宴,大雨也没有浇灭我们的热情。那天晚上大家都很嗨,迅子喝的脸都红了,艺兴也跟着我们举了一杯又一杯,完全忘了他一杯倒的酒量,喝到结束大家都各自拍照留念。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艺兴跟黄磊自拍,微笑,捧脸,磊磊真的是拿艺兴当自家孩子疼,什么事都护着,什么事都把着,终于把艺兴培养成了小狐狸。看着艺兴头发上的奶油我不禁想起了今天晚上的那个吻,甜甜的软软的。“艺兴,你真有176吗?”我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艺兴回过头说:“有啊,上次那个尺子没有从头开始,也没人跟我说,我真的有176不信你比比”,说着就脱了鞋笔直地站在我旁边,既然小孩儿这么想证明我也就配合的脱鞋起立。
“红雷哥,你多高啊?”
“我180”
“啊?你有180?那咱俩差4公分,我怎么感觉咱俩差不多啊”
说着还用手在我头顶比了比
“这4公分还是有差别的,比如我吻你就比你吻我方便”
“啊?”
小孩儿还没反应过来,我的吻已经印了上去,跟今晚的一样,甜甜的不过好像又因为酒精的缘故比今晚的更软了些。离开时我看到小孩儿脸上吃惊的表情,之后有些不好意思的推着我说:“哎呦,红雷哥,你这是干嘛呀”,我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看着他又跑回黄磊的身边,装作若无其事的自拍。其实搂抱亲吻在男人帮之间很常见,但从那晚开始,从那个吻开始,有什么东西开始慢慢地改变了。
看着艺兴那娇羞的表情你是不是也想到了那个吻。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