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想干嘛就干嘛
前提是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爱我像他

一年前想的梗,然后以我这没毕业的文笔一直拓不出来,本来是预告,现在当大纲文发出来吧,感谢阅读。

——————————————————————————

您好,前辈,我是张艺兴,请多关照

你好,我是孙红雷

这小孩儿白白净净的,真好看



哥哥,我们彼此给一个信任好吗?

那你现在还相信我吗?

信,我一直都信

好,我一辈子都不会骗你的,艺兴。



哥,哥哥

你爱我吗?那我可以爱你吗?

可以

那拉钩,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哥,我爱你



告诉我他是谁,行吗?

你说过你一辈子都不会再骗我了

到头来你还是失信了

我……

再见,前辈




艺兴,世界这么小我终归还是把你弄丢了。

评论 ( 5 )
热度 ( 7 )

© 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