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想干嘛就干嘛
前提是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快把我哥带走》观后感——中了兄妹的毒

看了两遍了,点映和首映,现在冷静下来想客观的说下电影给我的感受,可能有些乱想到哪写哪。
其实剧情挺平淡的,但是又像我们自己的生活,电影的框架很完整,但感觉肉有点少,我想看更多兄妹的互动,因为后来的设定时秒和时分就不是兄妹了,所以到最后哥哥变回去给妹妹告别而妹妹不知道的时候我就非常的难过,他们还没有怎么相处那怎么就要分开了那,那种我现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最疼你的感觉,然后你还不知道我要走了。
第一次妹妹就没有给哥哥好好道别,第二次还是,哎~一边写就一边想剧情。这电影挺神奇的,虽然平淡到给别人安利的时候就可以把所有剧情都说清,但就是让我一边又一边的想看,看了结局就又想看开头了。
好喜欢彭彭和子枫呀,喜欢现实中的他们,喜欢他们塑造的时分时秒。看到淘票票的差评评论说剧情幼稚,说表演夸张什么,其实剧情就是平淡如水它也是我们一天天过的生活,所谓的动作表情夸大除了因为是漫改,我觉得跟之后哥哥承担的形象也形成了更鲜明的对比吧,这才是电影的温暖之处啊。
现在我的状态,两个星期以后考编,但沉迷兄妹,无心学习。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