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想干嘛就干嘛
前提是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博畅】间接接触1

校园
人物关系参照《快哥》
想记录下自己的脑洞,渣文笔可能幼儿园水平
日记体,妹妹视角
望大家轻拍,非常感谢
ooc
———————————————————————

01
2016年4月15日 天气☀ 心情😠
日常吐槽我哥的一天,怎么会有这样的哥哥啊。别人的哥恨不得24小时跟在妹妹身边嘘寒问暖,冷了披件衣饿了送外卖,而我哥那天天下课堵我门口只有一件事,肚子饿,他那肚子是无敌洞吗?吃了东西都不见消化的,要不是我抓的紧,家里的被子褥子都能进到他肚子里,天呐~~~我表示这饭桶不是我哥啊~~~~抓狂((٩(//̀Д/́/)۶))/
不过今天我们班的新转学生多少抵消了点我对我哥的怨念,因为长的好帅。个子高高的,根本不像初二的学生,哪像我哥,高二了还长个初二的身材😒,眼睛也好看,不是我哥那种单双眼能比的,不过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好接触,很高冷,不过长的帅就好啦,他还坐我前桌,以后就算天天看着也开心呀,哎~你说我为什么就不能有个帅点的哥哥那😖。对了,新同学叫王一博。


02
2016年4月17日 天气☀ 心情‼
今天王一博同学跟我说话了😱平时只有别人主动自己从来不主动的一博同学,日常只会嗯啊好行的一博同学今天竟然主动跟我说话了,还连着说了五个字,太难得了,虽然问题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绝对不影响我的激动之情啊!!!
这历史性的一刻要记录下来,问题:“你是姓彭吗?”写到这还是很好奇,他问这问题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那。


03
2016年4月20日 天气🌥 心情💁🏻‍♂️
我发现我的日记总是断片什么情况,一定又是我哥耽误我记日记,天天给我捣乱。
今天下课又看到我哥挂在我班门口,伸手要钱买零食,哭泣着说饿了,明明早晨吃了那么一大张饼,还抢了我的烤肠吃,我都没有吃饱,我还没说饿那,哼( ´◔ ‸◔')不给你。
然后我的小白猪又瘦回解放前了,虽然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冰淇淋,但是我还是不要原谅他,那可是我省吃俭用的钱啊😭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情值得记录一下,就是冷冷的一博同学继问了我姓氏之后又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就是我哥的姓氏,难道我跟我哥不应该同姓吗?我开始怀疑他的智商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