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全世界都与我无关,我想干嘛就干嘛
前提是我是一个理智的人。

极限挑战后遗症

2015年7月5日,我开始追一档综艺节目,它叫极限挑战。
2016年5月1日,我变成一群男人的迷妹,它是极限男人帮。
今天,在极限挑战结束的第七周,我终于忍不住要说看鸡条给我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1、看到男人帮代言的商品就莫名的有好感,就是要买买买。
2、每天清晨第一件事就是看微博,看男人帮有没有更新, 每天睡前最后一件事也是看微博,看男人帮有没有更新。
3、什么综艺节目都看不下去,但是有男人帮成员的节目就可以看下去。
4、讨论什么都能说到极限挑战,说到极限男人帮。
5、正在变成男人帮脑残粉的路上,看到说鸡条不好的不高兴,挽起袖子亮出爪子开撕。
6、明明专门为男人帮开了小号,可每次看到了还是会在大号转完小号再转一遍。
7、无聊的时候,做家务的时候总会打开电视放极限挑战。
8、尽管看过很多遍,还是会一遍一遍的刷,而且总会有新发现。
9、日常去b站看各位大手关于极限男人帮的各种视频。
10、会反复的听男人的事和这就是命,小艺兴的歌希望能快点发出来。
11、看到他们各种互动都会止不住的笑。
12、等待第三季的日子里感觉每天都在失恋。
极限挑战结束了,他们说等着我们第三季回归,但是时间真的好长啊,尽管生活忙碌可总会有想起男人帮的时候,真的是中了极限挑战的毒,中了男人帮的毒。


现在就想了这么多,各位还有没有别的后遗症可以留言来讨论下,没有极限挑战的日子里,真的很寂寞啊。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这句话是怎么说的呐 | Powered by LOFTER